安楠_Aki Luckily🍬

【生贺】亲爱的张佳乐

作为一名合格的乐吹,我可以很负责的说
1.张佳乐绝对不是幸运E,不然为什么还能的四个亚军呢?幸运E的话,不应该连亚军也得不到吗(←等等怎么感觉这话有些奇怪???
2.张佳乐是五圣之外唯一一个没有的过冠军的MVP(明明技术那么厉害……却没有被人封顶……)
3.张佳乐坚定且执着,为了冠军,为了荣耀,为了信念 荣耀的无冕之王!(←不对,张佳乐是冠军!绝对的!
4.努力执着,当之无愧的荣耀第一弹药专家!
5.张佳乐一点都不女孩子气!更不会为了一点小事和孙哲平撒娇!张佳乐是一个阳光向上的好青年(←不,应该算是忧郁青年……吧……???)
6.为了冠军四次努力,四次与冠军失之交臂……(←有一瞬间有点埋怨轮回了……虽然我也是半个江吹……)
7.张佳乐你说你已经习惯了失败,但是你从来没有放弃追逐目标!!
8.是张佳乐不是张四亚!!!张四亚这个称号,我认为除了叶修大大可以嘲笑,别人都好像没什么资格吧!!!就算是冠军也不可以!!除非再来个谁拿个四冠!!!
9.四个亚军不是耻辱!!!
10.从百花到霸图,从繁花血景到 再见了,繁花血景 从来都没有放弃……引用一段话……
枪响,雷鸣,剑起,繁花血景

那年,西部荒野,百花盛开

繁花血景是两个人的故事,只有一个人,是无法书写完美结局的
  
职业联赛第三赛季,繁花血景磨合成型,顿时席卷联盟,各大战队纷纷被这前所未见的打法吓了一跳,在分不清东南西北中落败。

      繁花血景在那一赛季达到巅峰,却也止于巅峰。

其实属于张佳乐和百花的故事,早已落下帷幕,只是,张佳乐还想苦苦坚持,维持着这一假象,第七赛季,第八赛季,他疯了也狂了,但还是没能够做到……(请在和外国友人比赛时,务必和烦烦一起炸了他们的显卡←闭嘴)
11.哪怕被原来的粉丝唾弃……
“张佳乐你为什么要走!!!”
       “为了冠军。”
也停止不下你疯狂的脚步……
就算再怎么伤痕累累也依旧前进着……
“这种事,我不是早就应该习惯了吗?”
“至于未来,就如我们队长所说,一如既往。”
 
最后……
12.    张佳乐2.24生日快乐♡
          你的第一个冠军是世界冠军☆

(真正的粉丝无论是你在哪也可以认出你来,接下来请继续多多指教,已经一起走过两年了,接下来也要一起走完☆)

最后的最后我要说一句,

张佳乐和我私奔了!情敌们你们放弃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!!!!

评论

热度(9)